buffalo
搜羅世界各地頂尖及專業的生產商,製造各種新一代的五層不銹鋼廚具產品。
憑著其專業非凡的生產技術,提供更優質、更健康的不銹鋼廚具,務求迎合世界各地市場的需求。
Buffalo產品的表面處理技術,大致分為緞紋打磨,珍珠及鏡面拋光。打磨是一種精細的加工方法,利用塗敷或壓嵌在研具上的磨料顆粒,通過研具與工件在一定壓力下的相對磨擦,對加工表面進行的精準打磨加工。或是將磨料顆粒與添加劑混合分散於溶劑中,通過與加工表面的相對磨擦加工,以提高物質表面光潔度,達到生產和應用的要求。此加工方法設備簡單、精度高、質量可靠,可獲得很高的形狀精度及將表面粗糙度減至最低。
緞紋打磨
Buffalo牛頭牌採用的緞紋打磨技術是通過機器,以一種固體物質化為較小顆粒的單元,對不銹鋼表面不斷的壓力打磨,形成不規則的橫向短彎絲。以緞紋打磨技術加工過的不銹鋼表面,其抗刮能力及耐磨性也超越於其他鋼鐵。其表面抗指紋效果遠高於普通不銹鋼材。廣泛應用於豪華門、傢俱、廚櫃、廚具、天花、外牆酒店大堂、天花、以及各種不銹鋼系列產品。
珍珠及鏡面拋光
物理拋光技術的原理和運用,是利用細小而堅硬的顆粒 物質在被拋光物體表面高速摩擦使其光滑的方法。例如 利用鞋油擦鞋,及牙膏 (滑石粉) 擦玻璃,都是物理拋光的具體運用。拋光後的物體表面光滑 具有良好的反射效果。物體拋光後會減少厚度並容易刮花,必須使用細絲絨布或天鵝毛配合 專用清洗劑清潔表面。日常的例子如我們的手機,其表面都使用了拋光技術,這樣就提高了 對比度,而顯示出的畫面比沒有拋光的螢幕更加鮮艷亮麗。

Buffalo產品一般採用珍珠及鏡面拋光技術,被拋光後的 廚具表面粗糙度大大降低,表面具有良好的光滑反射效 果,像鏡子一樣反射室內的物體,其優點是廚具表面被 打磨至極光滑平整,防刮,如保養得宜,廚具更能歷久 常新。

備註:為免刮花廚具或出現白斑或紅斑,請盡量避免把鹽直接灑在 廚具表面或滾水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