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ffalo
關於
擁有過 半世紀歷史 的Buffalo
香港家傳戶曉高級廚具品牌
多年來,Buffalo一直秉承著「專業、優質及健康」的品牌理念,提供優質的不銹鋼廚具外, 更不斷致力研發新產品,為傳統的廚具市場帶來新的設計元素, 我們研發了口碑載道的五層鑊及全港首創的五層高速煲,奠定了五層廚具界的領導地位, 亦為不銹鋼廚具市場發展揭開新的一幕。 我們承諾繼續為大眾努力研發,提供更優質,更健康及衛生的不銹鋼廚具。
Buffalo 18 / 10
不銹鋼廚具 引領健康生活
Buffalo一直以來提倡「健康新一代」的煮食理念,亦明白健康飲食的重要性。現今都市人十分注重優質的健康生活,因此我們的專業採購團隊,嚴選最優質的18/10不銹鋼廚具產品。
18/10是不銹鋼材分類方法的其中一種,意思是指其成份的元素比例是含有18%鉻及10%鎳,鉻含量超過10.5%的鐵合金即稱為不銹鋼,它不容易腐蝕生銹,可提高不銹鋼的強度和耐腐蝕性,加入具抗氧化能力及抗腐蝕性的鎳、使其表面產生防銹的氧化膜,從而保護鋼材本身受到環境中的氧氣、水及某些酸、鹼的氧化腐蝕。因此18/10比18/8的不銹鋼高出10%的鎳,具有更好的抗氧化物及腐蝕能力。
由於18/10不銹鋼衛生程度極高,亦是醫學界最早應在外科手術上的用具物料,可見其衛生標準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。 現時,18/10不銹鋼還應用在醫學美容、食品及航空工業等等,覆蓋層面越見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中。
Buffalo採用最頂級的18/10不銹鋼,其廚具絕無添加任何化學塗層,對健康不會構成任何影響。Buffalo五層廚具面層不銹鋼與中層特厚鋁合金的黃金組合,配合物理性的不黏效果,大大減低黏底及乾水的情況,絕對符合健康煮食的新理念。
五層技術 節能環保
Buffalo廚具以超卓技術及嚴選優質18/10不銹鋼製造,五層廚具以面層不銹鋼配合中層特厚鋁合金精製結合而成,與傳統單層不銹鋼相比,傳熱更快,更均勻。外層儲熱效能極佳的不銹鋼,儲熱效能高,用中小火,已達至最佳的煮食效果,關火後能保溫。於煮食時,配合物理性的不黏效果,更可減低用油量及其產生的油煙。Buffalo的五層技術更大大減少煮食時間,節能又環保,帶給都市人健康新生活。